close

16-07-01-21-59-14-589_deco.jpg

五月手帳印了Lobster動物日付、喵星日付--夏日練習曲及kuma_yankee,在此感謝這幾位作者辛苦繪製分享。這個月開始嘗試不同的紙膠帶拼貼方式,邊想邊做的過程充滿樂趣,也深深體會到工具的重要性--徒手在紙膠帶上剪圓點實在太不科學了啊啊啊(手指與剪刀一起哭泣),下次我會記得準備離型紙搭配使用。

五月份記事

#  阿圓最近熱愛拿著手帕東擦西抹,勤奮身影有如煉金工房中的小精靈(有人記得這款PC Game嗎),請阿圓圓繼續保持這項清潔環境的好習慣。

#  身為小姊姊,也該開始學習如何正確地和弟弟交流了,阿圓這次有聽話,輕輕地溫柔接觸弟弟,但皓皓還是憑著生物本能用眼神向我求救,「姑姑別拍照了,快把姊姊抱走!」(拚命舞動手腳)

#  皓皓是個人見人愛的溫柔笑臉寶寶,喜歡聽著費雪小海馬的輕柔音樂入睡,小寶寶的和善笑容好療癒啊。

16-07-01-21-33-14-616_deco.jpg

16-07-01-21-32-07-623_deco.jpg

16-07-01-21-34-26-446_deco

#  阿圓很愛往中庭張望,最近更迷上躲在窗簾後的遊戲,小寶寶長大後不像以前會乖乖看鏡頭傻笑了,難得捕捉到一張正面笑容。

#今天常常跑到圓形置物桌角落玩耍,難道是發現數據機藏在裡面了嗎?站在牆邊微微笑的樣子好可愛,拿起手機一陣亂拍,得到一張Pose一百的可愛照片好滿足啊哈哈哈(蠢父母XD)

#家事小精靈不只維護家中清潔,保養自己的學步車也不馬虎,有時拿著手帕在車上擦來擦去,有時蹲下來跟車前兩名小動物員工精神訓話(「等會兒好好跑啊」之類的)

16-07-01-21-35-56-886_deco.jpg

16-07-01-21-37-01-498_deco.jpg

16-07-01-21-38-06-594_deco.jpg

#同事YH君從日本回來後帶了些零食來分享,第一次吃到號稱Pocky界LV的Baton D'or,包裝精緻美麗,咖啡和草莓口味真心推薦,查了一下發現目前只有大阪買得到,感謝好心的同事讓我們一飽口福。

#好友Masako為阿圓做了張旋轉卡片作為周歲紀念,而且是懶熊耶,可愛又別緻,媽咪會好好幫她珍藏這張卡片的!

#首次坐上搖搖馬的阿圓看來有點不知所措,但還是很有興趣地想多坐一會兒,小朋友的玩心總是能克服緊張。

16-07-01-21-39-30-769_deco.jpg

16-07-01-21-41-00-350_deco.jpg

16-07-01-21-41-54-609_deco.jpg

#小阿圓降臨地球滿一年囉!感謝眾家親友的疼愛,讓阿圓小妞快樂地玩耍成長。看著她從一個只會扭動的軟綿綿嬰兒,變成一個走來走去、會撒嬌調皮的小精靈,到現在還是覺得好神奇,希望阿圓在充滿愛的環境中長成一個善良體貼的孩子,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的福氣了。

#將滿周歲的前幾天正式學會走路了,扭著屁屁走來走去好像企鵝寶寶,剛會走時,會平舉雙手在空中抓來抓去來維持平衡,超級可愛哈哈哈。對於行走這項新技能似乎很滿意,勤勞地到處巡視,不走到腳軟不罷休,看來可以開始物色外出鞋啦(眼睛發亮)

16-07-01-21-43-25-632_deco.jpg

16-07-01-21-44-22-132_deco.jpg

arrow
arrow

    rabbi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