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6-28-00-21-28-826_deco.jpg

四月份印了兩款日付標籤,分別是邦妮日付Lobster的動物日付。邦妮四月畫了一系列點心、烘焙工具,整張看來十分甜蜜蜜;龍蝦這次的動物日付有我喜歡的鯨鯊,背上的白色星點超級可愛啊~感謝兩位繪製分享!

 

四月份記事

#早上醒來忙著整理無暇哄抱阿圓,自己待在小床裡立刻就哭哭了,還附帶兩滴眼淚表示有放感情,拔拔跑來逗弄一下又馬上笑了,淚珠都還掛在臉上,小寶寶翻臉如翻書的功力令人佩服。

#舅媽在家裡添購了華麗新玩具,是水獺君造型的音樂搖椅,大門牙萌萌的!在皓皓長大前就由阿圓先來試乘吧,之前沒看過大型玩具,阿圓坐在上面看來有點緊張(抖)。

四個月大小嬰兒 VS. 十個月大老嬰兒!拍這種時間對照的相片很有趣,才半年就有這麼大的變化好神奇,已經不是當初的小光頭寶寶了。

#對兒歌讀本愛不釋手,坐在客廳看書跟真的一樣哈哈哈,但邊翻邊滴口水是為什麼,裡面畫的小朋友看起來很好吃嗎(不!)

16-06-24-00-19-27-321_deco.jpg

16-06-28-00-05-18-665_deco.jpg

#DC自己的超級英雄對決也上映了,來看看諾蘭以外的蝙蝠俠是什麼樣子。超級英雄超凡力量的爭議性與他們生命中的陰影,是近年同類型電影的主流,呼應著當代對於多元性與自由人權的界線衝突,X-Men重開機的三部曲也不例外,期待接下來將上映的Apocalypse(不得不說,一美和法鯊選角實在太成功了)。紀錄一下意外的亮點,神力女超人姐接好漂亮好帥氣好威武!那身裝扮在Gal Gadot的氣場駕馭之下一點都不奇怪,煞氣的美麗大姐姐太迷人啦(變身迷妹)

#小皓皓表情越來越多了,大人跟他玩的時候還會從喉間發出「安古」的聲音,嫩嫩嗓音萌翻天!

#同事A君推薦的大嘴貓鋼琴很不錯,連媽咪自己也相當中意,還常常偷玩。喜歡音樂玩具的阿圓也捧場,時不時跑去玩兩下,隨著音樂扭屁屁。

16-06-28-00-07-04-492_deco.jpgˋ

16-06-28-00-08-19-990_deco.jpg

#小皓皓新衣服好酷,是軟綿綿的迷你蝙蝠俠耶(大笑),每天都很努力喝奶所以長得好快,祝福皓皓兒健康快樂長壯壯,快長大跟我們阿圓一起玩一起搗蛋(咦)

#阿圓出門時通常都很安分,東張西望忙著處理大量環境訊息,所以表情也會比較凝重,皺眉嘟嘴好像在想很嚴肅的事(其實只是CPU過熱啦)

#很喜歡Reiko這一組花磚紙膠帶,好久沒拿出來用了,邊貼邊欣賞每片花磚的圖案好療癒啊,感謝小寶當初有揪我一起買買買。

16-06-28-00-09-37-977_deco.jpg

16-06-28-00-10-35-842_deco.jpg

16-06-28-00-11-13-825_deco.jpg

arrow
arrow

    rabbi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