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421_.jpg

2016 6月記事

阿圓已經準備好用雙腳到處趴趴走了,媽咪也終於可以買好多好多可愛的小鞋子囉(等好久了),網路上的尺寸看得霧煞煞,還是直接到櫃上試穿比較安心。阿圓還不習慣穿鞋,坐著試套時腳背拱得高高的好難穿進去,一穿好就咚咚咚走了好遠,被折騰好久的媽咪立刻轉頭對店員說:「就這一雙吧」顯示為不想再試穿別雙。

Lobster動物日付裡的國王企鵝正適合學步中的阿圓,特別把日期剪去貼到這頁來。

17-01-10-18-04-05-776_deco.jpg

17-01-10-18-05-08-153_deco.jpg

大學社團好夥伴Dupre結婚啦,遙想當年政帥版上人稱馬可波羅柏原崇的少年,如今也是閃亮亮新郎倌一枚了,可喜可賀,祝這對可愛的小夫妻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當初這座音樂搖搖馬讓迷你阿圓戒慎恐懼,坐上去時動都不敢動,如今她已非吳下阿圓,不但可以自在地操控水獺君盡情搖擺,還會按鈕播放音樂,邊玩還邊瞄阿公有沒有在看她,真是愛現的小寶寶。

這一頁貼了Landy F鯨魚日付,一直很喜愛鯨豚的靈動氣質,感謝作者一口氣畫了九種,可以慢慢剪來用。

17-01-10-18-06-37-211_deco.jpg

周歲生日好幸福,疼愛阿圓的舅媽為她挑了好夢幻的粉色小鋼琴作為生日禮物,可以掀蓋設定樂器聲音、附麥克風,是規格很高的音樂玩具,要教阿圓好好愛護這份禮物,希望可以玩很久很久。

第一次拿到冰涼的寶特瓶,愛不釋手玩了好久,看她光是一個瓶子就玩得那麼開心,不禁感嘆「何必要另外買玩具?」(當然是因為媽咪自己想買)

Kumamon部長的呆萌特技舉世無雙,周邊百百種買不完,但我和同事一看到這隻搖擺熊就覺得一定要擁有,不同於一般的搖頭點頭公仔,這隻部長是手和頭左右搖擺,蠢得很可愛,療癒滿分!

這周拼貼了圖珥的小碎花與貓咪紙膠帶,圖案好細,剪起來很別緻但手好痠啊。

17-01-10-23-29-10-626_deco.jpg

2016金曲獎蘇打綠獲得最佳國語專輯、最佳樂團、作詞、編曲及專輯製作人幾項大獎,很替他們高興。冬未了專輯是韋瓦第計畫最終章,從錄製過程到獨樹一格的專輯演唱會,都帶聽眾經歷一段極為豐富的旅程,感謝林暐哲音樂社與蘇打綠耗盡心血,將整個看似瘋狂的企畫執行到底,能愛上並走進你們的音樂實在是身為歌迷的幸運。

17-01-10-23-30-06-455_deco.jpg

2016 7月記事

只要跟阿圓說「哇好漂釀喔~」就可以避免她一秒扯散剛綁好的頭毛,不知不覺已經會愛漂亮了啊。某日順手把曬衣夾當作髮飾夾一支沖天炮,竟然還挺適合的,快意恩仇江湖兒女一枚!

喵星日付的草帽圖案用不到覺得好可惜,乾脆拿來貼在小妞頭上,渾然天成哈哈哈哈

17-01-10-23-30-58-974_deco.jpg

龍蝦日付的浣熊好可愛,找出Round Top的藍色花朵系列細細修剪拼貼,讓小浣熊置身花叢和蝴蝶打招呼。

17-01-10-23-31-41-376_deco.jpg

這捲菊水的午後藍天屬於色調較鮮艷的渲染膠帶,配上海洋生物正適合,挑了小丑魚和虎鯨的日付一起裝飾,營造活潑又不失清爽的夏日氣息。

17-01-10-23-33-09-660_deco.jpg

七月後半嘗試用細字筆寫標題和畫裝飾框,就算只用單色或基本色也滿好看(自己說)

17-01-10-23-37-12-847_deco.jpg

2016 8月記事

Pokemon Go開放後,在街頭掀起一陣抓寶熱潮,擴增實境的技術真是挺有意思的,只可惜神奇寶貝開始流行的時候我正脫離童年,對Pokemon沒什麼共鳴,大型機器人卡通才是我的童年啊(時代的眼淚)

阿圓:「拔拔說這個可以抓皮卡丘是真的嗎?」(研究冷氣遙控器中)

爸爸早上想趁空檔做一下體能,才剛撐了兩下就被阿圓仔發現,以為拔拔趴在地上是要跟她玩,立刻快樂地大喊一聲,丟下正在玩的玩具跑過來,接著以行雲流水般的動作爬上爸爸的腰,當場為重訓提升8.5公斤的難度。

17-01-10-23-37-56-137_deco.jpg

蘇打綠休團前的超硬巡迴企劃「In Summer」,連續28/Live把所有專輯曲目唱一遍,乘載了滿滿的故事與回憶,意義重大,無論如何也要衝一場!當天和大學好友們一起走在熟悉校園、坐在摩斯二樓納涼等人、吃第一輪的四川、在側門對面被馮公捕獲餵食,晚間站在四維堂後面等候開場時,聞到的是恍若隔世的Live House氣味,眼睛一眨浮現好幾屆文化盃、金旋初賽、School Rock的情景,是十分魔幻的一晚,最感現實的則是逼近極限的小腿和腰桿(歲月不饒人啊,哭哭)

17-01-10-23-38-44-322_deco.jpg

邦妮本月畫的日付主題是女孩風雜貨,用色優雅可愛,還附一張捧著咖啡的美少女,剪下來裝飾版面,氣氛一下子變得溫柔起來了,小粉絲在這裡也祝邦妮開立工作室順利喔。

孩子王包子終於和阿圓相見歡,今天Aika學姐也帶辛巴和小塘妹來玩,,再加上地主隊希希姊妹,月芳學姐家儼然變成文山托兒所,五個小朋友各玩各的非常忙碌,場面好逗趣。

自從舅舅和阿圓玩過疾速飛高高的遊戲後,就被她列入好友名單,只要看到舅舅就跑過去撒嬌討抱,小朋友有時候還真好懂啊。

17-01-10-23-40-58-611_deco.jpg

上次帶阿圓買的兩雙新鞋已經快穿不下了,算算還不到三個月,嬰兒的生長速度好謎啊,同事告誡的「不要買太多雙」果然真理,這次選了雙粉色運動鞋款,很適合愛散步的阿圓仔。

一直是喵星日付的愛用者,很感謝作者每個月都抽空畫日付分享給大家,這回七夕還放送了浪漫的明信片作為賀圖,清新的小情侶共撐一傘,氣氛滿點。本月的日付則是飽和鮮明的英倫風,非常實用。

阿圓某天突然發高燒,整個人軟綿綿黏踢踢,可憐兮兮地令人心疼,由於除了發燒沒有其他症狀,心中默默希望是無害的玫瑰疹,熬了幾天後看到疹子冒出來簡直想跳起來轉圈撒花,發疹後燒也退了,又平安地過了一關。

17-01-10-23-42-06-435_deco.jpg

arrow
arrow

    rabbi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