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1108225435  

結婚紀念日一起上館子吃好料,最近附近剛好新開了家原燒,早早就訂位準備先嚐為快。新開店果然非常熱門,到場時稍微等待了一下,因此得到一盤松阪豬招待,烤透後口感脆脆的很美味 ,好久沒吃燒烤,第一片肉入口時好滿足啊,為美食之秋揭開美好的序幕。時序入秋,氣候終於開始涼爽,心情也跟著輕快起來,接下來想趁著短暫的宜人季節外出走走,希望未來的每一天也可以這樣平安樸實地走下去。

小爆晚上看了打卡照後留言:「多年前的一個颱風天!」這才想起婚宴那天來了個有驚無險的颱風,小爆記性真好!

Fotor1108222853

文章標籤

rabbi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tor01015202850  

之前購入幾捲風格柔美的Aimez le styleMark’s紙膠帶,只用在手帳上實在不過癮,為了讓它們有表現的舞台,打算把這些新貨色拿來搭配橡皮章做一些明信片。

考慮到這批素材調性多是淡雅碎花,所以就從畫風纖細浪漫的Yuki插畫中選擇刻章圖案,由於線條較為細緻的緣故,我將圖案轉印到橡皮上後又再描了一次線,下刀時也特別小心謹慎,畢竟在做這種耗時費力的手工藝時,誰都不尬意失敗的感覺啊。這次想刻兩個可以互相搭配的章,選了拿著汽球的女孩和小老鼠,氣球還可以自由配色,只要刻兩個章就能做出很多組合,經濟又實惠,刻起來也特別帶勁。

Fotor0929234128  

文章標籤

rabbi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otor0100702346  

最近魯夫都以熊貓人武僧的身份在WOW中修行,和許久未登入的潘達利亞大陸培養感情。某日他玩到一半突然轉過來說:「我看到一個ID好有趣!」我追問:「什麼什麼?」他突然正色道:「法海,汝不懂愛。」下一秒我們倆同時哈哈哈地大笑。這讓我想起一個也很優秀的ID喚作「教授突然」,在戰鬥畫面中就會看到「教授突然擊殺了你」這種提示訊息,好煩可是好好笑XDDDFotor01006235133

Family Mart繼搶手的LINE角色週邊後,又推出殺手級的阿朗基系列 ,是品質很不錯的盤子和杯蓋組,令人高興的是盤子和杯子還可以挑款,誠意十足。感謝同事M姐在活動一開始就幫我換到最想要的白兔妹可愛盤,這下子毫無懸念可以慢慢收集其他款式了(撫鬚)。白兔盤的實品是溫柔的粉紅色,包裝盒也設計得很用心  。

Fotor01006235247

文章標籤

rabbi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tor0924194514  

本來還在Pinkoi觀望Aimez le style這個品牌,上周剛好看到網路書店有Aimez le style紙膠帶一日特價活動 ,品項也很齊全,當然趕緊下手購入之前最中意的幾款。

 

Aimez le style的設計風格以浪漫歐風為主,各色蕾絲碎花是必備款,另外還有適合滾邊的古典紋樣、各式復古圖騰標籤等。值得一提的是,在一片夢幻優雅的氛圍中,該品牌也不缺用色鮮豔大膽的童趣圖畫系列,相當有趣。該品牌紙膠帶撕裂時的質感近似紙類,可輕易在裂口處做出隨興撕下的感覺,但也由於質地較脆的關係,想一口氣拉一長段出來時要稍微留意些,像我用塑膠片來纏分裝時,一個用勁竟然就斷了斷了斷了......還斷得很整齊,就某種意義來說算是很厲害(?) 

文章標籤

rabbi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otor0917225631  

前陣子被文具之友Y同學寫的一篇EBI系列分享文生火(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交到對的朋友多麼重要),該系列兼具沉穩與復古華麗的設計風格深深吸引著我,對Mark`s品牌的愛也隨之熊熊燃燒起來,在這份熱情驅使下,最近新購入的幾乎都是Mark’s紙膠帶。

經典的EBI系列,黑色圓標也好迷人 。    

Fotor0917225458  

文章標籤

rabbi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Fotor0905211939   

本週頁面用新入手的P714紙膠帶來裝飾(感謝同為萌物同好會的學妹Kiwi揪我一起買),鮮豔又充滿童趣的圖樣貼起來好漂亮,搭配MARK’S的粉嫩點點款也很適合。

月初趁CWT的機會又和阿季之友會的朋友們光臨了古奈屋(到底有多喜歡這家店 ),初次嘗試洋風培根咖哩烏龍麵,湯汁加入起司粉更顯香濃,培根也像叉燒一樣給得很大方。

Fotor0904233749  

文章標籤

rabbi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tor080300651  

週末到正太大學附近吃好料,首選當然是吃過都說好的滇味廚房,點碗香氣撲鼻的粑粑絲,再加上必吃的招牌菜椒麻雞,還是最喜歡這家的口味,偶爾來吃一次好滿足。飯後散步去買冷飲,發現乾杯現在也有賣刨冰,還多了內用座位,立刻坐下來點盤黑糖清冰嘗嘗鮮,沒有多餘煮料的清冰配上清香黑糖漿很消暑。最後一個行程是買新球鞋,里昂大人有點感慨地說這也許是最後一雙排球鞋了,其實就算之後打不動跳不高還是可以買來穿啊,錢給它花下去就有了<( ̄︶ ̄)> 

和布丁女高同學小聚,這次的主題是欣賞R子的婚紗照,在私藏不藏私這家小店裡拍的照片都很不錯,雜貨風佈置、黑板牆、熊布偶趴在桌上一臉無辜等場景妙趣橫生,尤其在店門前拍的飛天跳躍照效果很棒。

本周用清爽的檸檬色調營造夏日氣息,MT的花叢棕熊款底下用DailylikeLemon tree襯底很好看,畫面顯得比較豐富些。

文章標籤

rabbi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Fotor0722195925  

好友V君曾送我一本Fion老師的水彩年曆,十二張配合季節變化的精美畫作加上燙金郵戳,現在想起來根本是夢幻逸品啊!再此特別再謝謝V君。

也因為那本年曆我才開始注意到這系列產品(無意間被推坑了 ),Fion老師的水彩作品實在太吸引人了,粉嫩嫩輕飄飄的風格,把水彩的好處發揮得淋漓盡致,可以藉由各種周邊紙品來擁有這些畫作真幸福,最近又推出了好漂亮的郵票貼紙,趁這個機會一起介紹其他幾件收藏。

首先從三款郵票貼紙的開箱開始,從包裝就可看到用心之處。最外層用瓦楞紙板和紙膠帶牢牢固定以免折傷,拆開保護層後,貼紙本體以水彩薄紙圍了一圈,雙色棉繩繫上品牌說明吊卡,還有張水彩小圓貼固定著,精美得讓人捨不得拆開。

文章標籤

rabbi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otor0716235741   

把六月初這段期間刻的印章集合起來,這次改用Fion水彩薄紙襯底,紫色圓點款淡淡的很迷人,固定印章樣本的紙膠帶也採同色系來搭配。

Fotor0709222231  

女孩留言章:留言框真的好實用,有空想多刻幾個,送禮自用兩相宜。刻到第二枚發現方框線條總是刻不均勻,劃到邊角處會從施力方向擠壓到橡皮,導致線條不直,下回試試先淺刻一道再加深,看能否改善這個問題。

文章標籤

rabbi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tor070921573  

這是我第一次買Round Top的紙膠帶,Natural系列的手繪風圖案實在太吸引人了,金石堂一上架就立刻下手訂購最喜歡的五種,開封前先排在一起合照一張,順便把最近收到的DECOLA兔子款放在一起介紹。

本系列紙膠帶隨著圖案呈現不規則線條,包裝袋內還另外用透明片圍成一圈保護,避免折角或沾塵。

Fotor0709220121  

文章標籤

rabbi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