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080300651  

週末到正太大學附近吃好料,首選當然是吃過都說好的滇味廚房,點碗香氣撲鼻的粑粑絲,再加上必吃的招牌菜椒麻雞,還是最喜歡這家的口味,偶爾來吃一次好滿足。飯後散步去買冷飲,發現乾杯現在也有賣刨冰,還多了內用座位,立刻坐下來點盤黑糖清冰嘗嘗鮮,沒有多餘煮料的清冰配上清香黑糖漿很消暑。最後一個行程是買新球鞋,里昂大人有點感慨地說這也許是最後一雙排球鞋了,其實就算之後打不動跳不高還是可以買來穿啊,錢給它花下去就有了<( ̄︶ ̄)> 

和布丁女高同學小聚,這次的主題是欣賞R子的婚紗照,在私藏不藏私這家小店裡拍的照片都很不錯,雜貨風佈置、黑板牆、熊布偶趴在桌上一臉無辜等場景妙趣橫生,尤其在店門前拍的飛天跳躍照效果很棒。

本周用清爽的檸檬色調營造夏日氣息,MT的花叢棕熊款底下用DailylikeLemon tree襯底很好看,畫面顯得比較豐富些。

Fotor0802225733  

結果買了黑色的Mizuno基本款,體育用品店老闆在里昂大人試尺寸時驚訝地說:「你腳這麼小!」

這樣算是被笑了嗎 (才不是)。

Fotor0802225915  

第一次買ROUNDTOP紙膠帶,因為Natural系列實在太可愛啦,手繪風的各種雜貨物品一字排開,漂亮得令人暈眩。看金石堂一上架就訂了最喜歡的五種(包款我還是辦不到啦,雖然很想體驗一次那種豪邁的感覺 ),還為這系列寫了開箱文,有沒有這麼認真。順帶一提,這頁當中就用了這系列的鈕扣和瓶罐款來點綴 

Fotor0802230122  

部門兩位前輩今年暑假安排的親子旅行是去日本關西,特地寄了張京都限定明信片給我,圖案是藝伎華麗麗的背影(轉過來可能沒有臉這樣)。京都細工館販售許多別緻的京風布作小物,兩位前輩都在這裡選了禮物送我,M姐帶了兔子吊飾,一整串圓滾滾的超可愛啊;H姐則挑了小動物擺飾給我,好感動!關西真是個好地方,下次到訪時希望能在涼爽的季節漫遊京都,感受古都風雅悠慢的生活情調。

Fotor0802230418  

關於這些珍貴的禮物也有一段趣味插曲,話說那天……

H姐遞給我一個小紙袋:「來,送你一隻小兔子 」

我:「哇~謝謝H姐~」(喜孜孜拆開)

H姐:「很可愛吧!是小兔子喲!」

我:「H姐,這是羊...... w。」

之後H姐驚慌大喊一聲和整個辦公室同時爆笑的一幕實在令人難以忘懷,太可愛啦哈哈哈哈。

Fotor0802230558  

本周去看了期待許久的環太平洋,非常過癮!我們這代是看日本機器人與怪獸大戰長大的(國中還為了準時收看絕對無敵一下課就手刀奔回家呢,好青春啊哈哈哈 ),現在可以看到好萊塢等級的特效技術把這些擬真化搬上大銀幕,簡直就像美夢成真。而且看完可以肯定導演超宅的(稱讚的意思),像是駕駛艙在機器人頭部,輸送後再與機身結合(這就是傳說中的指揮艇組合啊),還有出招同時喊出招式名稱,在關鍵時刻拿出屠獸劍使出決定性的斬擊什麼的,這些橋段都很經典,看得好開心。

Fotor0802231133  

難得平日來到新光三越,當然要趁人不多的時候進攻排隊美食,這天終於吃到價格實惠的丸龜製麵了,來自日本的烏龍麵品牌沒有讓我失望,口感彈Q滑溜,搭配濃稠咖哩汁很夠味。

Fotor0802231348  

哥哥公司最近開了家新的居酒屋--笑居樂食,經歷辛苦的前期準備後,終於正式開賣了,可喜可賀!周日中午和家人前去捧場,哥哥主廚的手藝果然不是蓋的,多道豐盛料理讓我們食指大動,這一餐吃了飽到晚上。比起海鮮更喜歡肉食的我最愛串燒拼盤、微辣的酥炸雞軟骨,再搭配清爽的特調檸檬啤酒,這就是夏日風情啊。

Fotor080223171  Fotor080223192  

某日在辦公室和V子聊到有提供桌遊的餐廳,M姐聞言好奇地問我們什麼是桌遊,V子解釋是桌上遊戲的簡稱,正想進一步用大富翁來舉例時,M姐立刻大驚反問:「是像碟仙那種嗎?」這樣說來也對耶,我以前都沒想過,文化衝擊!  (登愣)

全家便利商店這次推出的集點商品打中我的心,是可愛的LINE貼圖大頭筆,LINE旗下的熊兔二人組在約會篇貼圖裡的個性鮮明,可愛得不得了,腦波很弱的我馬上就為他們著迷。速速集了五點就跑去兌換,開盒先摸索包裝袋的形狀,心頭一涼:「是沒有耳朵的OO!」(宋世傑語調)雖然饅頭人也很可愛,但我想要先拿到熊大和兔兔啊。  Fotor080223211  

蘇打綠韋瓦第四季計畫已經出了春夏兩張專輯了,經過了「你在煩惱什麼」專輯和walk together巡迴演唱後,大家等待已久的秋專輯終於快要面世了。照慣例會先公布曲目讓樂迷們一窺專輯概念,這次特別找了幾位朋友合作,為每首歌詞加上充滿意境的插圖,讓人更加期待歌曲全貌。Fotor0802232443  

上星期刻了這枚兔子坐姿印章,讓小兔子坐在紙膠帶疊成的彩磚上,再安排整排書本放在底端,營造書店般的沉穩氣氛,用這樣的櫥窗來展示<故事> 的詩意歌詞。 Fotor0802232631  

arrow
arrow

    rabbi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