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p1010993  

過年時去看了迪士尼揚眉吐氣之作冰雪奇緣,本片票房及原聲帶賣翻全球,我想一定是因為ElsaAnna姐妹情深,加上可愛度突破天際的關係(迷妹發言)。事先查了網路評論後決定看3D場,雪花紛飛的效果比想像中更漂亮,在光線中浮動的冰晶如夢似幻。迪士尼用親情角度重新詮釋了經典梗True Love ,在以往熟習的劇情模式裡注入不同於以往的小驚喜!艾倫戴爾王國的這對公主姐妹花魅力無法擋,不論是妹控女王Elsa和有點白目但熱情體貼的Anna都好討人喜歡。

女王大人在雪山中用魔法建造起冰之宮殿的華麗橋段已成為經典畫面,各種語言版本的主題曲Let it Go也在網路上被瘋狂點閱。其中最讓我中毒的就是柏慎的台語改編版,歌詞改得妙極而且唱得好好聽 ,不愧是被金光挑中唱決戰時刻片尾曲的人選,每天都要點來聽個兩次以上,還加入了粉絲團哈哈哈 

xp1020572xp1020573  

旗下擁有眾多可愛角色的LINE Friends來台灣辦展覽啦!為了盡興地在展場內拍照,特地休假選在平常日前來,一進場就看到令人心花怒放的Cony & Brown立體人偶,實品實在是太可愛啦,真想搬回家啊啊啊(是要放哪裡)。展區內各種風格的手繪設計稿也讓人驚艷,多變的畫風以及畫中情境的細節相當有看頭,才逛到一半就覺得有收錄這些作品的明信片組很值得收藏,後來在販賣部一問竟然已經完售了!(登楞楞~)場中模擬店舖和圖框展區都好適合拍照,整個下午很密集地說「可以幫我們拍合照嗎=/////=」這句話。

歷經展場歡樂夢幻的洗禮後,對販賣區的週邊產品更加沒抵抗力,殘存的理智讓我只鎖定文具類商品,價格較親切也很實用,買了要送同事的明信片、便利貼和文件夾,正欣慰於自己很冷靜沒有買抱枕時,回過神來卻發現手中多了一個轉蛋和兩枚紀念幣,顯然是比抱枕更莫名其妙的東西啊 

 xp1020576xp1020577  

Family Mart在情人節推出了加藤真治限定杯,只要買大杯咖啡就會贈送,實品可愛又充滿少女風,部門同事一起訂了好多杯外送,淺黃和粉紅兩款杯子排成一列的畫面亂可愛的。據CVS板情報指出,他們之後還會有加藤真治馬克杯和茶壺組的集點活動,真是太犯規了。

可怕的紓壓小遊戲Poko Pang最近舉辦道具限時大放送,連我也陷入這個瘋狂刷分的漩渦 ,晚上一有零碎的時間就點開來保衛村莊,腦波是否有點弱……後果就是優惠活動結束後就提不起勁來玩了,某種意義上算是好事。

 xp1020578xp1020580

網路書店上可以買到mt新款了,還遇上吸引人的一日特價,入手笛鼓隊、料理家日記、櫻花、家紋、色彩序列和色彩延伸款,圓標上這捲笛鼓隊裡的動物都萌呆萌呆的,看了心情不錯。

xp1020579  

嬰兒時期和媽媽的合照百看不膩,照片中我們兩個都好可愛喔(理直氣壯地說)  ,想起我跟哥哥小時候像得不得了,幼稚園戴小方帽的畢業照看起來就像同一個人,血緣的羈絆說起來真是好奇妙。

xp1020581xp1020585xp1020582   

很喜歡滅火器樂團的這首<心內話>,抄錄部分歌詞獻給雖然不常把愛說出口但很重要很重要的家人們。

心內話

演出:滅火器樂團 詞/曲:楊大正

熟悉的聲音 問我吃飽沒 怎麼這麼慢接電話 我沒說話 不知道說什麼

結束一天工作 什麼攏不想要做 為何心裡總是空空 親像欠一塊

啊~思念親像萬丈深坑 一旦墜入深坑底 想要脫離要說出心內話
怕你們擔心 怕你們捨不得 怕你們受風寒
我很認真 也很打拼 想要做讓您驕傲的孩子
怕你們擔心 怕你們捨不得 怕你們受風寒
天公伯啊 你若有在看 請你保庇 保庇這一家人

家裡的你們 吃飽沒 想要給你們打電話
電話拿起卻開始猶豫 不知該說什麼
我很認真工作 生活也算舒適 只是有時喝酒會黑白發脾氣 抽煙又罵髒話

啊~思念親像萬丈深坑 一旦墜入深坑底 想要脫離就要說出心內話
怕你們擔心 怕們捨不得 怕你們受風寒
我很認真 也很努力 想要做讓您驕傲的孩子
怕你們擔心 怕你們捨不得 怕你們受風寒

天公伯啊 你若有在看 請你保庇 保庇這一家人
天公伯啊 你若有在看 拜託你保庇 保庇這一家人

 

arrow
arrow

    rabbi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